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SIMS - 不想再玩FB版的啦

所以就玩單機版的SIMS3吧!



不得不說,比起FB版平易近人的SIMS,單機版的SIMS真是...不靠爬文不載補丁就玩不起來呀(人物太醜根本不想玩(ry)
費了我兩天兩夜之後好不容易弄出點人形,廚廚如我當然是第一個想用山獄家的啦,可是素材不太夠用怎麼樣都不太對勁,所以就先以山本跟獄寺的意象先弄兩個來玩看看,所以上圖是我們的卡勒斯‧布雷克(Colors Black)(太麻煩了以下簡稱小黑),下面是他老婆(?)卡勒斯‧斯李維(Colors Silver)(同理以下簡稱小白),與斯李維的妹妹卡勒斯‧莎拉...這個莎拉就是那個莎拉(????)


基本上這個家族是先讓我熟悉遊戲用的,之後再來繼續挑戰建山獄,怎樣我就廚嘛咬我(ry)
這個家庭一開始就設定關系為小白小黑是夫妻,莎拉是小白的妹妹,嗯...基本上本來是想說多一個人可以整理家務不然爬文看好像會很忙(?),但時常會發生小黑或小白在上廁所然後莎拉闖入造成他們很尷尬的事件ry

溫馨(?)的一家人
 然後前面說了(?)是先讓我熟悉一下遊戲:DDD所以先貼一些圖片跳過(ry)(等等)

去馬賽克補丁後可以偷看老婆洗澡ry

兄妹倆在戶外吧檯吃飯...為什麼吧檯在戶外

睡覺超可愛的

相親相愛的小黑與小白,SIMS有夠三八的超多可以搞(?)

與路人玩傳接球的小嘿,路人超娘的一直被球打到

在差不多搞熟了一點之後...其實今天的重點是這個...!


阿川來啦!!!!(誰)

在我終於學會怎麼把幾個不同的家庭塞進同一個城鎮裡之後,首先要讓莎拉搬出來住省得他不停打擾哥哥與姐夫(是的,操控莎拉點選小黑時系統顯示他們的關係是...姐夫。)的好事
但是被分割家庭出來的莎拉擁有的資金只有一萬六,只買得起地圖上最廉價的一棟房子,其實買空地比較便宜,一大塊超大的也只要3200左右,但是蓋了卡勒斯家的房子後我受夠了蓋房子我一點也沒有建築與室內設計細胞(ry),買遊戲內建的房子就夠滿足我了(抹臉)

接著又創了另外一個家庭,因為有載到髮型所以先創了小春、京子、了平.....跟吉川
等等到底為什麼吉川要跟世川兄妹和小春住一起啦超奇怪的(狂亂)而且是我建完才覺得怎麼這樣(ry)

所以二話不說讓他從世川家搬出來跟莎拉住,反正你們命中註定要成為夫妻的啦哼哼

是說在創建吉川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問題...首先是...

瓶:毛子!!!吉川沒有名字呀O口O!!!!!!!!!!!!!!!!!!!!!!!!他姓吉川但是要叫什麼呀!!!!!
(瓶子在一瞬間進入了狂亂)
毛:就叫吉川呀
瓶:所以他全名是吉川吉川嗎O口O!!!!!!!!??????????
毛:就姓吉名川呀,吉川
瓶:幹OAO(照做)

所以我之後看到通知都是......川覺得莎拉很誘人,川今天晉升了,川覺得很無聊.........囧...算了

第二個問題是

瓶:毛子!!!!!!!!!!!!!!!!!吉川沒有臉呀!!!!!!!!!!!!!!!!!!!!!!!!!!!!!O口O
毛:你又不能讓他沒有臉!!!!!!!!!!!!!!!!
瓶:不然你看這個巨大墨鏡,是不是看起來就沒有臉!!!!!!!
毛:呃。
瓶:好啦算了有帥哥看幹嘛要戴醜墨鏡,那我盡力讓他路人一點好了

接著毛子就被煩了許久的毛子你看這夠不夠路人ry連穿著都要很路人ry

好啦總之吉川跟莎拉就住在一起了...但問題又來了,因為當初莎拉很窮,所以買的房子裡只有
一張雙人床
吉川跟莎拉現在還是陌生人,你想他們會跟陌生人一起同床共枕嗎ryyyyyyySIMS的小人是很難搞的ryyyyyyyy莎拉在卡勒斯家還不能去哥哥床上睡咧ryyyyyyyy
所以遊戲開始的第一天一早就開始站在家門口死纏爛打狂追對方大作戰

我覺得你很帥(直球)
 但是吉川與莎拉果然不愧是命中註定的夫妻(哪有,你看都從早上調情到傍晚了才這樣)
而且吉川中途可以與莎拉點選初吻,卻被拒絕了
被拒絕了
吉川被拒絕了
吉川!!!!!!!!!!!!!!!!!!!!
然後吉川因為初吻被拒難過了六個小時wwwwwwwwww


但這六個小時吉川也沒有白費,繼續不停努力與莎拉調情,還跳進人家懷裡,你看看這小子滿足的臉ryyyyyyyyyyyyyyyyyyy


我家莎拉超MAN的,公主抱個吉川有什麼問題呢?遊刃有餘啦!


經過一回兒的努力後,吉川終於成功了.................不,這個初吻是莎拉主動的.........
是莎拉成功了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吉川你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唉ryyyyy


終於不負眾望的在天黑前成為了交往中的男女朋友,站在門口調了一整天情也餓了,先溫馨的吃個晚餐,是說這之前吉川煮出了一盤黑炭,本來有拍照卻不見了...我用遊戲內建的功能拍照時常有照遺失不知道怎麼回事=3=


睡覺的問題也隨著解決了,看看他們多甜蜜


 然後在第二天晚上就成功的帶到床上去了........!
.......................但是吉川卻滿腦子想睡覺......!他只想睡覺!喂美人在懷你卻想睡覺這樣對嗎!


喔而且我幫莎拉整形了


莎拉是個改裝高手,家裡的東西壞掉不用花50塊找修理工人,找莎拉就可以解決了,而且還可以幫家裡的東西升級讓他們自動清潔或不會壞掉什麼的...........呃,但其實這張我是想表達,交往中的小人真是天不怕地不怕,莎拉在旁邊幫洗手台升級,吉川就可以這樣態若自然的在旁邊洗澡上廁所(掩面),你們(ry)


哥哥大人來訪,但剛好莎拉累了就跑去睡了,女朋友的哥哥大人來訪,身身身為未來的妹婿怎麼能不去打聲招呼呢!!!

但是哥哥大人拼命的打電動不理吉川

吉川:電腦是我的耶....................Q_Q

吉川苦等了許久,還動用了屋主權力叫哥哥大人住手之後哥哥才終於理理人家

終於交流認識到了
順帶一提,打完招呼後精力見底的吉川也上床睡覺了,但哥哥大人不但不走,還繼續打電動打到凌晨兩點半ryyyyyyyyyyy吉川的電腦是有比較好玩吼啦???????????????????????快回家跟你的小黑睡覺啦煩欸哥哥(??????????)

當哥哥好不容易走了,全家熄燈之後出現了詭異的音樂聲
啊啊,有小偷跑來了,當我正想戳醒吉川讓他去打小偷時,旁邊開車衝來了兩個...咦?同夥?但是他們沒穿小偷裝,而且開始對著小偷咆嘯,莫非是見義勇為的鄰居!!

鄰居開始對著小偷大吼大叫


還衝過來了一個女警跟小賊扭打成一團
鄰居很想睡覺


女警英勇的打敗了小偷,順帶一提,這家的主人一個也沒有醒來一覺到天亮ryyyyyyyyy
喂ryyyyyyyyyyyyyy你們ryyyyyyyyyyyyyyyyy遭小偷了都不知道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然後這對小情侶就甜甜蜜蜜的過著日子.......


呃,實在是被拍漏了很多照片,事實上他們兩個非常的忙的
依照他們兩個的希望,吉川從是醫學職涯,莎拉是科學研究者,他們時常會被半夜叫去拯救病患或是要在天亮前維修發明,這方面也如此仿真,不由得讓人想起現實中也是有許多人半夜再為我們工作努力著,連個覺也不能好好睡餓著上工回家再躺兩小時後又要出門上班(拭淚)

所以平常1-5的行程光讓他們能好好上班又能維持好心情就差不多了,沒什麼空亂搞,我都怕她們沒有時間互動會分手ryyyyyyyyy


所以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吉川和莎拉求婚了(忽然)


對就是大家都還剛起床穿著睡衣的那麼忽然,你看莎拉那驚悚的臉


不得不說那戒指世界閃的啦,遊戲中他們會動還會閃那種太陽光芒...Orch


於是終於成為了未婚夫妻...在情意綿綿的相望之後.....


繼續過本來的日子ry


不是我在說,從器官捐贈者再來糞便池小弟一路終於升了外科醫生的吉川真是有夠忙的,上班時間是晚上七點到凌晨兩點,還需要隨時待命,作息很不正常,還會吃飯吃一半亂丟,還把義大利麵丟在地上(抹臉)


吉川真的是會做很多很奇怪的事(抹臉)不過照片漏失我也忘了他到底幹了什麼ㄒ_ㄒ(ry)
結果這兩個忙碌情侶又過了兩個禮拜,莎拉在吃飯時都不忘邊啃披薩邊冒泡泡叫吉川他想結婚,好嘛好嘛結就結...於是吉川在半夜四點時打電話約親朋好友明天中午來參加婚禮(忽然again)


婚禮辦在美術館,根據之前在卡勒斯家開派對的經驗,婚禮要是在家裡那吉川那小小的家悲劇的可能性非常的大ryyyyyyyyy
邀請了卡勒斯小黑小白家,與彭哥列宿舍的大哥、京子、小春........最右邊那是不請自來的不知道誰



穿西裝的小黑與小白好帥呀哈啊哈啊ry
小白哥哥還躲在雕像後面,照片看不太出來,但他抿著嘴不知道是不屑吉川還是妹妹要嫁了在忍哭之類的ryyyy

結婚典禮就這樣(好隨便的)開始了


卡勒斯‧莎拉,你願意不論富貴貧賤、不論生老病死,都與我攜手共度,嫁給我成為我妻子嗎?


囉嗦啦要不要交換戒指啦!(抓手套上)
咦?呃?好?|||||||||||||



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夫妻了


親吻新娘......已經親很多次了我都麻痺了(ry)


於是吉川與莎拉終於結為連理了可喜可賀(甩汗)

背景是很黑道的小春跟大哥
....大哥超黑道的ryyyyyy不愧是黑手黨
有空再來玩大哥家的彭哥列宿舍:D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再來讓小吉川出生吧!
想到吉川跟莎拉可以真的生小孩...就有種我的天呀的感覺(????)呼呼




順帶一提,在玩小黑與小白時他們不斷出現"想要第一個孩子""想與斯李維生小孩"這種期望,喔不男男生子還要去找補丁呀你們饒了我吧我覺得我電腦要爆啦ryyyyyyy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