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3/9

今天看到朋友說有過戀愛經驗的人,畫出來的戀愛漫畫想必更人讓人有感覺吧之類的


想想單身24年,連追都沒人追,連風聲都沒有過,連誹聞對像都沒有的我.......XP
想想我的作品,啊,即使說我都在畫閃光夫妻,但都跳過了戀愛的那一段啊XPPPPPPPPPPPPPP
我家山獄沒有告白,沒有牽手(?),沒有戀愛直接變夫妻啦XPPPPPPPPPPPPPPPPPPPPPP
原來如此嗎XPPPPPPPPPPPPP(等等)
我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唉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我ryyyyyyyy真的ryyyyyyyyyyy不懂ryyyyyyyyyyyyyyyyyyyyyyy說真的ryyyyyyyyyyyyyy
甚麼怦然心動的感覺,想到你就心痛的感覺,為了你我可以放棄全世界的感覺殺小的ryyy
我只覺得莫名其妙啊我真的不懂啊ryyyyyyyyyyyyyyyyyyyyy

白癡閃光夫妻的話,因為我家有所以(??????????????)(挖鼻)

唉想想就算以前遇過不婚的老師啊、電視上看到總是結不了婚的藝人呀、瞎米蝦米的、年輕時也還是都交過男朋友啊還不只一個呀都很受歡迎的啊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很多人沒男朋友是因為爛桃花啦都豬哥來追我啦那人好噁心啦我看不上他交往發現我們不適合分手啦他很恐怖像變態啦ryyyy
雖然我覺得就算有那種來追我我也不會想要啦說真的大家乖吼(???)


不過別說爛桃花了,我連朵菊花都妹有呀!!我只好打獄寺的ry主意了ryyyyyyyyyyy(幹殺小)





沒人要啦。人。(菸)




1 則留言:

  1. 哈哈~非常能理解
    我也是阿XDDDDDDDD
    白癡閃光夫妻真的....恩
    和平愉快:))))
    kerkerkerkerkerkerk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