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我又奔去別的次元了^q^

呃貼上來才發現獄寺的頭整個歪歪的,不過我何時不歪呢您說是吧ry
總而言之....看圖就知道我又架空啦哭哭喔到底多愛架空我ry
所以這樣那樣能接受的再進來吧圖很多小心ry(yay)


欸....簡而言之就是因為是突發奇想所以設定上也亂七八糟,日不日中不中空不空的(爆)
就還請不要太介意了Orz
畫到後來還是以偏中國一點的背景制度去架空,但我也糾結他們明明日本人很詭異呀ry
而且澤田這樣下去只好當皇帝啦怎回事(雖然我沒畫ry)
但總而言之塗鴨.............don't mind 謝謝,愛你ry

 其他不說明ry
 











而且後來還變成白目山本小朋友和獄寺性轉之謎了哈哈(yay)
看到這感謝(yay)


















我也不懂ry不要問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