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CWT31生產圖

謝謝小琅大大借我紙借我鉛筆借我像皮擦還借我場刊墊還幫我掃!!!!(????)
請大家就當作CWT感謝圖收下吧!!!(?!?!?!)


首先為您獻上左手(大約五話等級)與右手(大約同人誌)的反差萌圖  我忽然好懷念崩壞的山獄,但我的右手已經回不去了只好仰賴左手了 
喔幹噗浪的表情符號也能複製過來真是太酷了!!!
還有很多收下面!
※點圖都可放大喔※

 安安呀各位有看過what happened !? don't ask!!嗎  (那啥


再與您分享在我手下演了五年卻總是看得到吃不到的山本武  這張的紀念價值在我難得畫如此完整的山本武他還有屁股  (到底有多不想畫攻的屁股即使衣冠楚楚)

 打籃球練習XPP

沒梗了XPPP(爛尾)



於是就這樣XPPP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