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小黃瀨



雖然沒什麼但還是全裸涼太注意(。・ω・)ノ゙



應該是那個蓮的肚子上寫了are you ready 的圖的梗(?):P
Let's 1 on 1喔

2 則留言:

  1. Let's 1 on 1!!!!(激動
    看到標題的小黃瀨我馬上就在電腦前尖叫了(冷靜太太(我室友在旁邊都笑了
    點進來又尖叫一次(室友在旁邊又笑了XDD
    (舉手)我、我是黃瀨迷妹還是青黃迷妹來勾搭別人(掩面(別
    嗚嗚黃瀨就是個惹人愛的小天使啊,嘖嘖小青峰修多久的福氣啊
    小煩瀨WWW(夠了XDDD

    回覆刪除
  2. 你好喔XPP
    我是青峰迷妹也是青黃迷妹你好ryy煩瀨真的很煩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