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20130213石門水庫→慈湖→大溪老街


石頭上的彩繪我想......應該是魚囧

也懶得一一交代ry總而言之是閒閒的大年初四
全家帶著我們家另一個女兒毛朋友(?)去玩耍這樣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我爸笑我每次拍一拍都不整理照片才整理POPO的=口=(ryyy)
以下照片流水帳



偷拍路人


見一金剛鸚鵡飛來

原為此人遛鳥ry瞬間被好奇興奮的群眾包圍


訓練過的金剛鸚鵡是個乖小孩,今年六個月大,名字不詳(?)

主人願意借大家站站手上拍照

石門水庫也有不少櫻花


兜風熊貓

美景


光暈山水美得有點超現實感,拍照技術不好只好放毛子增加現實感對比(?)

菊花類的花真是很好拍,隨便拍隨便好看的花


第一次看到車牌上有殘障標記!
離開水庫後在路上也在找花看

慈湖

楓葉,顏色很嫩綠可愛ˊuˋ

今天的大美人,一朵花直徑約4公分左右

每一朵都很潔白乾淨又完整漂亮

讓人捨不得離開他一直拍////////


不過不曉得他到底是梅花還是櫻花...

前往陵寢中




慈湖黑天鵝

去的時候快關門了,剛好拍到沒人,5點一到黑西裝的...呃...軍人?保安?警衛?保鑣??工作人員ry會跟在走最後的遊客後面押隊離開,一邊說不好意思我們要關門了一邊等遊客們拍花拍鳥移動被問欸那是什麼鳥ry(困擾)

打架的黑天鵝

吃一排

不知道什麼那麼好吃一直吃

花園的蔣公銅像,之前要把學校中的國父跟蔣公銅像拆掉時,從各處國小收集來的,置放在這個花園裡

滿園的銅像
我才不會說我看到的想法是要是獄寺看到一定會想建造個滿是十代目雕像的公園

遛貓




然後其實我們要回家了。

但是


卻來到了大溪橋

看了很多人在停車場邊放煙火

還逛了大溪老街

其實是路上太塞了,看看那一條紅的都是車尾燈
我失去意識前看到不遠處有座橋我媽說是大溪橋
睡了一個小時起來後.....我到大溪橋了ry
時速2.8公里比走路還慢呀啊啊
我爸乾脆開進去咱們逛街去了
不過才7點半左右整條老街都在收攤了!?!?後來吃了沒很好吃卻爆滿又等很久的麵就回家了
不過麵等很久還是讓我們避過了無敵大塞車:D

放一張大溪老街一家咖啡店的貓咪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