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11/3



幹11月了(痛苦)
   
我覺得我要畢不了業(ryyyyyyyyyyyyyyyyyyyyyy)
雖然老師不懂我在糾結什麼
我也不懂我在揪結什麼(欸)
到底為什麼會一直原地轉圈圈
但是不自己領悟的話也是出不來
我總是在老師明明就跟我講了之後三四星期才會忽然領悟他到底在跟我說啥(爆)
唉呦頭好痛
還要準備買禮物來去日本
日本的送禮文化真是讓人困擾這平白無故就要噴掉快一千多塊唉呦
真是頭大
回家洗洗長袖圍巾晚上去逛新光好了>"<
本來打算去機場的故宮店買的但我忽然想起來我飛機超早不知道有沒有開門還是他們都24H營業的啊(ry)
咻~~~~~~~~~~~~~~~~~~~~~~~~~~
頭好痛又有點反胃是真的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