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363神萌

裡面可能會有捏還沒看的快去看363啦快點啦快去啦吼呦快去!!!!!!!!!!!!(扯臉(ry)



本話萌點:獄寺對山本的神理解力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看363第二次才懂他們到底什麼時後串通好要烙跑的呀!!!!!!!!!!!!!!!!
獄寺神理解力!!!!!!!!!!!!!!!!!!!!!!!!!!
那種像性騷擾(哪裡)的台詞只有你能理解真諦呀獄寺你懂得!!!!!!!!!!!!!!!!!!!!!!!!!!!!!!!!!!!!

不過其實我衷心的想看8059VS雲雀恭彌呀竟然跑了。・゚・(ノД`)・゚・。
我覺得雙雙對對被咬殺也是萌點呀(到底萌點在哪)。・゚・(ノД`)・゚・。

不過反正看到山獄就神萌不過冷靜下來看會發現這話諸君鼻子神扁(ry)


不過反正天野話話畫風都變,早就該學會自裝濾鏡了(ry)但是敵不過原作氣場神萌呀(ryyyyy)
默契什麼的、你不用說我都懂什麼的(人家沒說)、我不爽你還是造作傲嬌什麼的(哪裡)、抓手什麼的嘎嚕嚕什麼的炸毛什麼的(ryyyyyyyyy)

身為8059繪者又再一次輸給了原作!!!!!!!!!!!!!!!!!!!!!!!!!(神爽)


喔喔喔喔害我整晚腎上腺素都過高停不下來(??????????????????????????????)
我要死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