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13/03 新妝with小若



 ※內有BJD人形娃娃照~不喜歡者勿點喔~~※




這次受璇拔所託幫他家兒子小若換妝,畫一個跟畫兩個是一樣的ry(??????)就讓瑋瑋一起換妝了(yay)

這次目標是讓少女們變身為王子......不拜託你們本來就都是男的呀(艸)


換妝前清純的兩位少女ry


中略ry

然後結論上來說小若媽覺得眉毛太粗我要重畫XP,所以下面就先只有瑋瑋了



基本上自己的兒子就是要用來玩的ry
這次實驗了用人用眼影上色
效果和方便度好驚人QQQQQQ
終於可以把眼影染成黑的了!!用粉彩的話顏色都吃不太上去連想要咖啡煙燻都很困難QQ
反正瑋瑋本就是個妖孽(欸)就給他重重的畫上去
彩色睫毛ry
還可以畫眼尾圖騰
愉悅v





但完妝後才是問題的開始(扶額
眼影太深了拍照時眼窩整個會黑成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頂多能看到兩條發著金光的眼皮
(喔是說我終於完成好想畫金色眼皮喔(?)的野望了)
拍個照要找光找角度找姿勢找...累死我了 (吐血)
拍了兩三個小時幾百張只有下面幾張能看^q^
有夠弱的我QvQQQQQQ

王子計畫呢?



他肯乖乖拍照就不錯了Orzzzzz

想讓他帥一點試了幾頂假毛一直都很不乖
很不乖
很不乖
拍到還能看的都同角度ry





.......
.......
.......


於是我發現了真相







什麼鬼王子,這傢伙只想當女王呀^q^^^^^^^^^^



把之前氣勢一直撐不起來所以沒怎麼拿來用的女王頭(?)戴上去嘟嘟好啦^q^^^^^^^^
順便配合一秒破碎襯裙變禮服

....
不忍說他^q^



總之
看起來就
很爽ry




改天沒下雨再來幫小若換二次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