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201303小若新妝2


 ※內有BJD人形娃娃照~不喜歡者勿點喔~~※



小若是洛小亞家的孩子\^q^/
上一個妝已經四年淡得差不多了來給我重畫

第一次畫小娃(及不是瑋瑋的孩子ry及別人家的孩子ry)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還不能下手太重變妖孽^q^ryy

結果手滑了一下變三角眉猛哥wwwwwwww



我覺得.......................有MAN呀!!!!!(拖出去揍)




只好負荊請罪重畫ry


....

....
....
....

結果不是猛哥後還是難逃少女的命運ry


對不起我只會畫妖孽跟少女和猛哥啦(哭)

登登登登


小若娘隨附了幾套換洗衣物


但總覺得好像沒啥好拍有點無聊...........ry




唉你知道娃有分三分之一、四分之一、六分之一...等等等事吧

瑋瑋是三分之一娃(60公分)
小若是四分之一娃(約40公分)

瑋瑋是DOD家的DOT
DOT著名的就是他媽的頭很小
他媽的假髮很難買Ry(以下略)



但這同時也就意味著



四分之一戴也可以的啦。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對不起我承認了
喜歡當女王不是瑋瑋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啦!!!!!!!!!!!我的!!!!!!!!!!!!可以了吧!!!!!!!!
幹我他媽的真是個喜歡把男孩男人塞進女裝裡的變態可以了吧!!!!
(痛哭)
而且和服這種東西不用管尺寸限制這邊拉一下那邊綁一下就都能穿啦wwwww
哇哈哈哈ryyyy


我要出門去還孩子了
以下不廢話,看照














 來~跟大家說再見




跟你媽說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