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8/16侯硐貓村


2011/8/16 去侯硐玩找貓:9
參加者:瓶子,久芳,兔兔,兔閃(?)


來去貓洞!
去侯硐要搭火車:D
事實上我是個搭火車的次數用手指數得出來的人:9
兔兔和兔閃直接從宜蘭上來,所以只有我跟久芳一起從台北搭火車過去
然後我們約十點在北車...卻一個15分到一個28分到(爆)
而且火車35分就開了!錯過要在等一小時(Yay)
於是我們跳跳跳(?)的衝去月台
久芳:在哪?
瓶子:呃...4A!4A月台!
久芳:好(衝)

我們衝上了第四月台,好,A側好多人呀
ㄐㄈ依然向前直駛
我心想他應該是想要往人潮較少的車箱移動,於是乖乖尾隨他(?)向前疾走
疾走
疾走
疾走
疾走
疾走
疾走
疾走
已經開始人煙稀少
瓶子:欸,ㄐㄈ,你到底要去哪呀?
久芳:4A呀,不是4A嗎?(指向已經離我們不遠的第四車箱掛燈)
瓶子:是第四月台A側不是A側的第四車箱啦(yay)(yay)(yay)
久芳:什麼!這樣喔!哇咿你為什麼不阻止我(yay)讓我拖著你跑了那麼遠(yay)
瓶子:我哪知道你(yay)我輸了(????????)
久芳:我不會搭火車呀(yay)我贏了嗎(yay)(yay)(yay)

然後到來的火車只有三四節車廂超短小的衝了過去........
只好回頭追火車(yay)...

到了侯硐兔兔跟兔閃剛好也到了!貓我來了(yay)

這邊的貓果然都不怕人~~可以在手上吃飯飯=w=//////////


誘拐路線:9


眼神憂鬱的很餓的美人

山苦瓜~遇到了住火車鐵軌旁的NPC熱心的為我們講解

聽說現在這邊的貓是沒有人負責餵養的,所以若是平常日沒有觀光客來餵,很可能就一直餓肚子,我們帶了一大包飼料過去,可以看得出有些貓真的是很餓













雖然還是走幾步就能遇到貓,不過根據之前來過的兔(平方)(?)說,以經少掉很多了OAO
真的維護這樣的一個環境不容易
希望大家有機會來玩時可以帶點貓糧給他們。人。
 
在車站旁邊還蠻多小吃和冰可以吃的,車站里也有小店可以買飲料和紀念品
我吃到的東西我覺得是還蠻好吃的啦。人。
 
而且侯硐不只有貓,山上的花花草草蟲蟲也有很多種類,處處充滿驚喜
小河..溪?也很乾淨漂亮,裡面很多魚:9
只要不打擾當地居民可以多四處看看走走,感覺很悠閒自在的地方: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