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感冒


我超不喜歡看醫生的啦哈哈(欸)
打噴嚏會喉嚨痛是哪招OAO
這兩天喝了一堆水
高山茶泡很多次都還是很香甜好喝真棒
之前在台隆手創館買了這個
中文叫日式濾茶包?














他就一個個茶包袋可以自己放茶葉進去就可以丟杯子裡泡:D
泡茶葉十分方便:9相當適合我這種連茶壺濾茶網都懶得洗的人!
 
晚餐吃了麥當勞的三層牛肉堡:9
現在好像買一第二個套餐半價,所以同學一起買一買只花了91元:D而且很飽
看來以後去麥當勞不只可以吃炸物
忘了為什麼前陣子不停在吃肯德基麥當勞摩斯(艸)讓我都不想再碰炸物Orz
還好體重沒有爆增(??)我已經夠肥了:DDDDDDDDDDDD

然後前幾天發神經病...唉我最近很容易發神經病Orz
心情不好就會想買東西(什麼時候染上了女人最不可取的壞習慣)(艸)
買了 Q cat 的鞋
不錯啊喜歡wwwwww
重點是我穿40號剛剛好wwwwwwwww
我已經被女鞋排擠了20年wwwwwwwwwwwww
我終於有娃娃鞋可以穿了:DDDDDDDDDDDD

最近都在用畢籌會的事情
昨天有點被雷到然後就點燃導火線崩潰.........
差點哭著抓電話打給媽媽說我要休學(?????????????????????)(明明被雷的事和學校完全無關..)
畫了白龍才比較平靜
唉為什麼忽然就要九月了呢
我七月底終於解脫放假...在家裡放爛了一個星期...
差不多父親節前後我想說啊差不多要來給老師寫信了...
結果做畢籌會的東西就不知道為啥用了兩天、再花了兩天上班
然後就1314號CWT...
CWT過後......嗯.....
隔天去看了畢卡索,再隔天去了貓洞,再隔天在家裡陪我媽看工人拆浴缸然後去可咪購送貨...
再去上兩天班
嘿20號了又要開畢籌會的會......
然後2122在...喔對吼翻了噗浪才想起來我去開了國中同學會!
然後崩崩的過了隔天就又去上班兩天,接著就到了25號
25號我在幹嘛呢?我也忘了
不過這個BLOG被整頓啟用其實就是因為我太崩潰了所以只好(為什麼崩潰是會開BLOG......)
所以原來從22號就開始了嗎哈哈:DD
然後昨天我崩潰(??????????)
就到27號今天開完會回家了!
我還數得出來我這個月每天在幹嘛,就表示其實真的對我來說時間過得太快了(ry)
記憶猶新可惡

喔對了前天我終於買了窗廉!(啊,所以就是被我遺忘了的25號嘛)
我的房間日照非常充足(雖然跟我住同層的同學們更充足.....那根本是陽光地獄!)
然而我的書桌就正對著窗戶
所以我在台中家用電腦時眼睛會很痛
我畏光O_O
而前天我終於發奮圖強....其實是我把錢包忘在學校要回去撿
所以就一起很有行動力的衝HOLA買窗廉
HOLA的窗簾貴桑桑可是有些有質感又好可愛喔ww
好好摸ww
不過可惜我家窗戶很短而且我桌子就緊臨著窗戶,所以要是買了普通窗廉那我的書桌就會被淹滿布(ry)
所以買了捲簾
回來安裝因為上方空間留的不夠簡直快去了我半條命(ry)還差點失足兩次(ry)房東提供的家具超不可靠的好恐怖(ry)
不過遮光效果猛嘎嘎可以讓我的房間從白晝變成黑夜(ry)
讓我覺得貴桑桑又累慘慘還蠻值得的啦哈哈(開燈)
.........
寫到這裡讓我驚覺我這幾天花了好多錢Orz
 
如果體重能跟錢一樣消失的那麼快就好了(不可能。)

然後今天一早起來我忽然領悟了我該做什麼(畢業設計)
我所做的一切的初衷本質其實很簡單就是散播歡笑散播愛
那就去散播歡笑散播愛就好了!這不是我的本能嗎?
到底是為什麼這一年中我如此崩潰LOOP沒信心LOOP想死LOOP我很爛LOOP後我忘記了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不過算了??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畫山獄的關係(???)(關係在哪)
不過到是前陣子發現了另外一件事情的原因
ㄓㄐㄈ你給我哭著道歉(殺小)
我不該是為誰而做,一直以來都應該是為自己而做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