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SIMS2(前)英雄王來了

感謝張ㄐㄈ成為我的惡友哈哈哈哈(ry)繼偷魯家愛裸奔的邦尼後ㄐㄈ開了SKYYYYHIGHH
(因為素材不夠都出虎叔(ry)要跟人家送做堆(????)請大家收看hero kings的愛恨情仇
(本台並不會播放(ry)
不過這不是重點(?????????)(欸)
他一開帳號我就喜孜孜的衝去人家家裡耗費所有精力侮辱前英雄王(幹)
他還哭哭了真可愛.......! (羞辱)
 

愉快愉快(ry)
SIMS不只關係可以向上增加為朋友呀親密好友
也可以往下交惡變成糟糕的朋友...骷髏頭朋友(????????)
還可以去惡搞人家像是在馬桶裡放蜘蛛之類的
(不過好像對方本人沒有發現反而發現我偷冰箱)(ry)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我發現我不用打了ㄐㄈ的噗已經道出了一切(???????)


附贈我X我(= =..)的親密日記(幹)

找到了在浴室WOOHOO的方法。3。果然要建浴缸
然後下一秒他們就會沉到泡泡底去啦!!!!!
泡泡在冒愛心呀!?!?
你們這樣沒問題嗎?!沒問題嗎?!快起來呀這樣會淹死(ry
他的WOOHOO模式各個令人費解!(ry)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做(ry)(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