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9/6

只是很久沒更新來寫寫日記(ry)

這幾天一直被工作追著跑
現在跟我媽說我要去台中
他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是要去開畢籌會還是開畢設會還是跟人去玩還是要去上班(?????????)
我一台三地(???)跑來跑去常常要坐高鐵(上班在不坐高鐵會非常麻煩反而坐高鐵很方便的地方)(?)
我、我、我、...........今天去領錢看看帳戶餘額我都要昏倒了(???????)
我暑假實習是沒有錢的都在噴車錢(dance)
啊、應該很多人都開學了,但我晚放大家一個禮拜的假呀理所當然晚一個禮拜開學(?)
所以我最後一個禮拜要待在台北!!!!!!.......爛掉.................(想起畢業設計的提案和企劃書)...無法爛掉Orz...
而且只剩幾天了天呀(狂亂)
唉我還有一堆書沒有看(狂亂)
還要把滿出來的書櫃清一清(狂亂)

暑假再見QQ
對了我有沒有說過慕夏好棒
應該沒有我好久沒更新了(?)
上星期五的時候跟ㄐㄈㄉㄉ,ㄊㄌㄉㄉ,ㄒㄗㄉㄉ,ㄔㄔㄉㄉ,1Xㄉㄉ去看了慕夏(誰啦。)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吃飽了,不然爭鮮幾乎真的沒我能吃的東西(dance)(不吃海鮮)
慕夏真是好看
而且我很幸運的前一天工作遇到瓶頸,看了慕夏剛好解除了我的疑惑點(?)
還有謝謝ㄐㄈㄉㄉ的開導(?)
然後又回去工作要畫蝴蝶隔天要作動畫睡覺起床出門就看到很多蝴蝶在吃我同學家的九重葛
於是動畫順利(?)自我感覺還不錯(??)
對了慕夏手滑了一下畫冊和精裝筆記本wwwwww
我不是東西買了會捨不得用的人,但是我得好好想一下他的分類用途,不然筆記本到我手上會爆炸也太浪費(??????????)(ry)(亂七八糟寫滿看不懂的筆記啦、東一顆獄寺頭啦(ry)、西一顆sketch啦..(ry)
咪喵喵喵
好啦先這樣,我要來去賣書了...(打開露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