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呵呵

心情麥麥慎(?)


想要找回那只要開心就好了的感覺
熱情在哪裡,好像也不是沒有了,是被現實綁住了,該需要熱情的地方出不來,會跑出來的地方總是不太對
就像個水壺破了很多個洞,水是一直流出來沒錯,但總是不會從壺口出來(????????)
我很幸運,但總是在各種能力上不滿足不快樂
背不起責任卻逃不掉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我相信痛苦後必有陽光,但總是痛苦的時間太長,陽光乍現的時間太短
有些疲倦了可不可以不要,安安穩穩的乖乖享受陰天也不錯
可是又會很生氣想要伸手撥開尋找陽光
但我不知道我的太陽到底在哪裡(????????)

只要散播歡笑散播愛就好了

這是我創作的泉源與真諦
但我不知道我自己都不快樂要如何散播歡笑散播愛
人總是要痛痛的成長著,但是看不見痛完能幹嘛會令人失去信心與繼續痛的動力

人只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一直去做,一直去做,久了就會是你的了

我相信也淺嚐過(?),但現在麻煩的就是不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麼,目標在哪裡
只能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撞撞
要說的話我現在只好想要一台機車,能載我到處跑跑玩玩看看
但這個已經被視為稀有動物的小小願望卻無法實現哈哈
就算想很有骨氣的說好我自己賺都...........嗯...我是不是講過這個話題了,打住。
我只是想要有一些正常大學生該有的回憶而已
必修的三學分我只有學業及格其他死當啊

人生浪費在工作上真的是對的嗎?

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
可能是我想太遠了,根據我媽的理論(?),小孩要先學會花錢(懂得什麼叫做必需的花費,什麼叫做奢侈,什麼叫做投資,如何控制定時定量的財產,不要讓自己變成月光族),懂得花錢後再來懂得賺錢,懂得賺錢後再來懂得投資用錢滾錢
而我還只需要停留在第一階段而已
好像之前也說過,不違言我是個愛錢的小孩
嗯,應該算是一種天性了,雖然很多人對錢的感覺是不要太勢利太商業太....一股銅臭味
但我認為在不傷天害理不違背道德不偷不搶不騙的情況下沒有什麼不好
所以我不太介意什麼比賽呀產學合作用(對他們來講)很便宜的獎金來獲取設計
對我來講反正有錢賺又可以增加作品集和看起來很猛沒什麼不好
就算反抗也還是要作的呀老師逼著的...............................幹嘛扯到這
所以說可能是我太急了
滿腦子想著要怎麼樣才能賺錢,卻發現我賺不了三毛錢
我的身家財產只有我的繪圖版是自己賺來的,呵呵
可能太在乎了就很有壓力,真正去接觸職場也發現自己的能力根本不足,而且就算是職業的了也其實賺不了多少錢
而且一次做不了太多事只要一超過兩件就會慘兮兮,我都不知道學期末是怎麼活過來的...應該說我放棄了很多自我要求才能在學期末活下來吧,但後果就是我不太確定我到底在過去一年學到了什麼東西,嗯,跟同學吵架不要哭出來的功力吧?
啊─很多人說很多人都拿大二的水準在做畢業設計不是沒道理的
但是這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幾個銅板嗎
忘了哪位長輩分享的,一位當老師的太太笑他做工程師的先生說哈哈哈為什麼你工作那麼有壓力,我每天都沒有壓力呀開開心心去學校跟小朋友玩也是過日子呀~
到底為什麼工作要那麼有壓力,不能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嗎?

聽說我當寶寶的時候是不太哭的整天笑笑的,這個暑假哭得比我當嬰兒時還多了吧
沒事就一直哭,今天回頭檢討看看我的噗浪,公開噗都很無聊早安晚安轉貼個好東西偶爾的偶爾來個塗鴉沒了超沒營養,私噗都靠杯靠杯靠杯靠杯靠杯我好弱我好爛我東西做不完我被嫌我.................
真的很對不起也感謝噗友們每次都要被我哭哭攻擊ˊ_ˋ雖然大部分也就我自己哭自己的
但其實只要有人願意跟我說說話拍拍一下我就會好的ˊ_ˋ
好寂寞的吶ˊ_ˋ雖然人生的道路只能自己陪自己走,雖然我看到別人哭哭煩煩也不太會回人家,因為我自身難保了,所以也不奢求誰要對我負責一哭就要餵奶嘴又不是我媽..!我媽都不會幹這種事!他會在我哭之前就給我吃飯飯(????????????????????????????????)

明明活得比我辛苦的人好多,明明比我壓力大的人更多,明明要靠自己自力自強的人好多,我憑什麼在這邊鬼叫鬼叫,這麼一想就壓力更大哈哈
不是軟草莓是爛豆花喔啾咪
 
唉呀思想膚淺又沒涵養沒深度,最近也常因為一些小事生氣,事情也想不深,觀察力也不夠強,實踐力更是慘慘,破壞力倒是挺強的,我今天花了一個早上下午都在破壞我家的東西和收拾善後唉Orz
 
還有胖滋滋減不下來也很令人煩惱,我也想要COS呀(艸),曾經努力過,所以其實什麼基本常識和配備我都有啊(?????)...也出過兩次(艸)...只是自己的體型太破壞我的審美觀了而(暫時)放棄(毛子:等你減掉16公斤再來吧~~~)...其實我很想玩的(艸)但反而認識了越來越多COSER的朋友就越不敢,甚至連想幫點忙或攝影都呵呵,也真的不缺我這個真的很無能的爛咖,甚至會有點被用你又不懂不是你的領域而被排擠的感覺,雖然我知道大家是無意的,應該是我自己被害妄想和大家都太厲害了的關係。而且體重只會上升從來不會下降也Orz...我想我需要去看醫生(?),有點懷念大家都醜醜的有點狼狽又怎樣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的感覺(艸)...唉還有沒錢(ry)

反正所有的問題都是我自找的,自己害的,怪不了任何人,沒人救得了我,總是自己沉浸在自己的慘迴圈裡有什麼用,唉而且我廚廚的,要是很多人不是我朋友,不是因為我自己也是創作者,一定也覺得我像個廚廚噁噁會吃吃傻笑讓人不舒服的白目粉絲吧=  = (所以其實有人誇我學某些小白很像不是沒道理的,是要是我不自己知道那樣別人會不舒服用理性控制著的話我八成也會那樣子想的喔wwwwwww(會不會真的實行就另外一回事啦(ry)
   
最近真是沒有自信到了極點,我的自信說白了是需要踐踏在別人屍體上而建構起來的(被噓),雖然人不要往下比呀要往上比才有進步............但我這個暑假體會過很多次為什麼常常會聽到什麼建中生台大生會跳樓自殺了(?????????????????????????????????????????????)而且看很多屍體(?)都開始復活了好像隨時會被抓下去(能不能不要用這麼可怕的形容),覺得自己都沒有長進,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即使被稱讚了我也下一秒就會覺得那是假的Orz....(到底(ry)(課業工作上啦,同人方面我相信這是個誠實的世界(??)我相信妳們喜歡就是真的喜歡啦乖吼(摸摸)(????)這是我僅存的一丁點小小自信了Orz(ryyyy)
    
哈........寫一寫為什麼我要寫這種東西...還放在網誌上....1是我覺得噗友都看我該膩了,我總是同樣的問題和煩惱在LOOP,2是網誌能寫比較多字(?),3是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一向沒在經營作者形象(ry),我不想當大家的偶像(有嗎?),我想當大家的好朋友,我就是我,沒必要對外掛著招牌笑臉一切ALL FIND!瓶子姐姐真可愛(??????)(沒人說過(ry)....雖然難免來一下但那是當我覺得需要該敬業的時候(?????),4是有些話我知道在噗浪上是誰在看我不敢講...在這裡我不知道你們誰來看了隨便啦(?????????????)雖然我不知道能有多少人會看完這篇呵呵

我覺得我的人生充滿矛盾...想要別人關心又想要叫大家別花時間來關心我這個渣渣明明大家也都自身難保了我很不好意思(??????)還有BraBraBraBra.........

一直哭也沒屁用,但是我一直很想哭,眼淚不用錢,但是能流一流就變瘦的話就太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