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SIMS3人生就是要登高望遠


故事是這樣的(?)
某一天我經過某戶善良人家...



發現他家馬桶疊在六張桌子上XDD
今天心血來潮玩一下,竟然發現我的倉庫裡有10張桌子XDDDDDD到底為啥會有那麼多張桌子XDDDDDD

疊了10張後還不夠,想起今天拿了一個新冰箱那

就只好來一下
馬桶髒了怎麼辦?
大丈夫,問題沒有
只要擦擦桌子,上面的馬桶就會變乾淨(ry)



我的內心卻告訴我這樣不行,還不滿足
結果卻一發不可收拾...
我把我家全拆了能有堆疊效用的全上了後



媽!!我縮到最小畫面了開全螢幕模式螢幕都快塞不下了ㄒDㄒ!!!!!
要找到馬桶修要拉好幾次畫面才找得到他!
歡迎來我家登高望遠:bottletulip@hotmail.com (遊戲專用帳號請隨意取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