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10/09



跟毛毛又去看了世界設計大展(躺地)
結果看兩下就跑去京華城吃麥當勞(ry)(???)
自從麥當當的炸雞越來越不鮮嫩多汁後─我覺得牛肉吉士堡真是麥當勞最好吃的食物(???????)
下次想吃吃三層的wwwwwwwwwwww
我好喜歡牛肉堡+起士+番茄醬+酸黃瓜+洋蔥wwwwwwwwwwwwwww
(而他也就只有這些(ry)
其實本來是要去中崙附近吃麻辣燙(?)
結果他沒開

即使腿酸得要死還是要去北車MUJI買色鉛筆(?????????????)
MUJI的色鉛筆真是好用到我痛哭流涕
我還幫他畫了我的鬱金香wwww(MUJI的色鉛筆是用厚牛皮紙筒盒裝的)
跟我媽炫耀他還以為我怎麼那麼厲害去買到有印鬱金香的(ry)
媽那要是能買到我就出師啦(ry)(NO那是抄襲(ry)

本來還想寫什麼在我忙忙玩玩間我忘了(????????????)
SO先這樣(??????????)
話說隨著文章數越來越多,可能近期改一下tag吧
不然有些無法分類或分類詭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