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10/23

負面慎入


每次回家都會覺得好寂寞好寂寞(ry)
明明在家有爸爸媽媽在
明明在台中家我室友也不在(ry)
也可能是周末的關係
總覺得都沒人想理理我(ry)
被寂寞無助的感覺吞噬
但明明就也沒怎樣
但坐在電腦前就又有點孤單
所以我回家都只好去煩媽媽(ry
我媽要被我煩死(ry)
其實我應該是悲觀過頭所以反而很多人看到我時反而好像很樂觀(嗎)
我今天跟我媽說我國小就在想我大概活不到國中,國中在想我大概活不到高中,高中在想我應該活不了大學,我現在在想我應該畢業設計做一做某天就會暴斃之類的(雖然說以我的努力程度我想在我之前會有很多人會先暴斃(ry)(喔不過不太會是我們學校的)
所以只要在這種沒人想理我的時候我就會開始不斷擔心
是不是大家嫌我煩嫌我吵嫌我一天到晚自怨自哀又沒比人家慘是不是我不有趣了不畫圖不畫搞笑漫畫不好笑了就等於沒有利用價值了
之前問過噗浪上的粉絲大家為什麼要追我的噗浪,當然可想而知大多是為了看山獄毫不意外(?)跟有有趣的對話和一點點設計相關可以看
那所以是不是只要我不貼山獄和不跟ㄐㄈ說話(?)就毫無價值,只是個廢物
唉呦這種話我已經也不想在噗浪上講了我想有加好友的大家也都被我搞到煩了
也從來不會有人理我我也覺得大概沒人會想看瓶子自言自語碎碎念
而且負面情緒是會傳染的,我也不想害我的噗友粉絲們也都心情不好
可是我無法停止這種思考而且不藉由什麼管道發洩出來我會悶死
反正我網誌的點閱每篇大概都只有20左右應該比較少人看到還不一定會真的看啦而且不會一直告訴MY追蹤者有新噗啦所以還是敲網誌好了
寂寞難耐隔壁家的ㄒ子ㄉㄉ靠實況來排解寂寞但我心知肚明一來我不愛講話二來不知道要講什麼三來我不幽默風趣四來我口齒不清五來.....應該不會有三隻小貓(ry)
我又不能叫我幾個好朋友時時刻刻都要關心我SO CARE我哭哭又要摸摸叫叫就要糖糖>_<
因為我也不會隨時隨地去SO CARE人家呀我SO忙自身難保泥菩薩過江ˊ__ˋ
所以其實也知道我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我所以其實追根究柢還是我沒內涵沒營養不關心別人不回應剛毅木訥不巧言令色的錯呀!
所以這樣的總結又回回到耶我是個大爛人!
跟別人合作不愉快,反正都是我笨,邏輯錯誤,溝通能力不良,語文能力太爛,態度不好,語氣不對,逃避心態,沒品質,不細心,雞雞歪歪只會說別人自己又做不好,自己分配的東西連個線路都不能working=廢物...
又又胖又醜又沒恆心毅力又不做家事又不會煮飯也不會撒嬌只會裝可愛學貓叫(八成有點恐怖),驕傲自大卻只是紙老虎,說了又不去做,做了又做不到,又沒人要
救過了沒救就是無機物,為什麼我就是不會聽話我也不知道好生氣
人緣又差雖然說真朋友有幾個就夠了但又不會在我身邊我也不會希望將你們綁在我身邊ˊ_ˋ
欸不應該也不是人緣差是我不敢不想對別人提出要求所以總是好像孤立無援
(我連生病要從學校早退都不敢請家人來接...)
我自己功力太差拿畫圖來說好了我還算有點自信至少還有一定水準在,但是就是業餘好棒專業不及格的程度,畫得比我好的到處都是啊,山獄這圈圈好小好小所以一直覺得好像還不錯(ry)可是在其他作品上就顯得好差好差呀,不斷的被比下去被取代被淘汰的感覺...好像不需要我了,而我卻好像進步不了也主科不是這個無法投注在這身上但是好不甘心很不甘心─本科也沒多強呀一樣是個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我很需要被人需要(?),但是當我什麼也給不了的時候該怎麼辦,只好惡性循環

我只是需要有人能不厭其煩的摸摸我的頭叫我乖,有我在ˊ_ˋ


但是那個人在哪裡




唉可是就算有人願意關心關心我但我其實是個傲驕(才不是需要你來關心我呢!之類的那種..)
所以久了就沒人想理我了這樣吧
 
神啊請給我一個山本武

1 則留言:

  1. 所以你是獄寺嗎?啾咪~~
    每次過年瓶子乖吃糖你都不吃原來其實是傲嬌阿這樣????
    那我以後可以更開心的瓶子乖吃糖嗎XDDD??
    哀ㄜ不過同學給了我比較多的餅乾:DDDDDDDD
    瓶子瓶子乖~~~
    多多回家煩媽媽~~~
    你生日的時候會回家嗎??
    我大概最近的回家日期就你生日那禮拜XDDDD
    回家的話有糖可以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