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10/15




生活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如果你沒有人生目標,來帶動自己每天努力,去抵抗眼前的那些小快樂,現實就會像洪流把自己帶到萬劫不復的深淵。
轉阿晃(?)  
   
時間不多了
雖然有研究方向但還是不知道我要做什麼ry)


話說我一直覺得我是小窮人(?)
也沒有那個環境跟需求或朋友親戚有在接觸
所以我對名牌根本是一竅不通:DDDDDDD
我只知道車子名牌有法拉利,包包名牌有LV,大概就這樣XDDDDDDDDDDDDDDDDDDD(爆)
喔還有手表名牌是勞力士XDDDDD
(雖然後來有多知道一些啦但也不過就是CK、香奈兒、艾瑪士、估吸(?)、代偶(?)、...(?)然後車子多一點(??))
現在發展方向可能會朝精品路線
所以才開始研究這些東西
連老師舉例的品牌是殺小都聽不懂沒聽說過XDDDDDD
同學都可以跟老師侃侃而談他們的歷史和經典
我完全想像不到到底為什麼大家都知道這些XDrz
我一直都是小窮人心態XD逛百貨公司也看不懂到底是誰會去買那些東西
一直是還蠻喜歡看漂亮珠寶手錶鋼筆等等的東西
但曾經跟人家說過我喜歡,但對方回我說誰不喜歡看名牌珠寶,但人人都可以當名牌設計師嗎?
所以我喔,想說也是果然喜歡和是不是真的要去做還是有分別
而且時常覺得有錢人的品味很奇怪(????????????)的我所以也沒想過要去做這樣的事(?????)
所以嗯(?????????????????)我到底要說什麼(?????????)
總而言之現在有種從0開始的感覺
雖然說我受的設計教育總是叫我們不是只有外觀,不是只有外表
但我本無那麼多救世理想,追求爽物有什麼不好
玫瑰奴隸王中,刻苦求生存,小精靈之名的女人穿上了價值三千元高跟鞋後哭出來的感動
是物本身造出來的價值與保護
上面掛著的名牌是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仍是真的將一件物做到更好的堅持與細心
才有辦法讓人被感動
不是因為上面掛著牌子而讓東西變好,我的Lemel貼上了蘋果make也不會變mac
而是他們做了什麼怎麼做讓他成為被頌揚的品牌


最近體會最大的感覺是  你平凡和你尊貴的最大差別  其實是你的心夠不夠勇敢與堅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