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10/7

啊,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會看這種只有標個日期做開頭的日記(???)
還是只是點進來發現沒圖看就被騙了就(ry)
不過總之反正就是想說寫一下近況
想想好像前幾次日期標題的內容還蠻慘的
會這麼講表示我現在蠻好的(??)
大概是畫左右手就能讓我爽得要死之類的(NO)
嗯其實應該是放下了一些東西,記住生命中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當我發現畢業設計在我生命中只不過是件稍微有粒老鼠屎大小的小事時(ry)
好像輕鬆愉快了不少(ry)
反正學姐說畢業可以去他那邊接案呀(ry)(幹)有什麼好怕的(ry)
做事是要你想做、你愛他、你主動、你投入才會有所斬獲的吧
能很驕傲的為自己的作品負責,必然要自己夠愛他嘛
就算又只是世界上的n+1又怎樣
重點是我爽嘛
地球上有60多億人,賈伯斯只有一個而且他昨天推出新產品 i Died了(對不起)
做為學生我該學的先是完整扎實的設計流程和累積經驗吧
這不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做設計,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BTW
鮮網真是太悲劇了我要棄械逃亡了(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